学校首页

 

 

 

 

 

 

 

 

 首页  中心概况  通知动态  政策文件  规章制度  工作指南  质量报告  联系我们 

我校召开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23-04-11 点击数:

 4月4日,我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在白云山校区第一会议室召开,会议由何传添副校长主持,评建办全体成员、评估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何传添副校长充分肯定了相关单位对学校审核评估工作所做的前期准备,分享了在其他高校开展评估工作的经验体会,指出《自评报告》是评估专家对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工作开展审核评估的主要依据之一,其撰写质量不仅反映参评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客观状态,也反映参评学校对审核评估的态度与重视程度,还可以看出学校能否客观清醒地认识自己,是否有驾驭和反思自身发展的自省能力和水平。他强调,各单位要提高重视程度,在全面自查自建基础上,认真总结提炼,通力合作撰写好自评报告。按照学校评建办列出的清单时间节点,按时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评估中心主任袁长青就审核评估工作整体进度安排、各专项工作小组的任务、《自评报告》优势特色及量化指标选取、《自评报告》撰写要求、支撑材料的准备等做了详细的部署和要求。

--业务管理部门-- ↓
--高校质评部门-- ↓
--校内二级学院-- ↓
访问量统计:
Copyright © 2020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教学质量管理评估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