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首页  中心概况  通知动态  政策文件  规章制度  工作指南  质量报告  联系我们 

新学期教学督导工作聚焦立德树人 共迎新一轮审核评估

作者: 时间:2023-03-22 点击数:

 3月9日学校在白云山校区第二会议室召开新学期教学督导工作布置会议,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主任袁长青主持会议,校级教学督导员、教务部、研究生院相关负责人、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袁长青代表何传添副校长和评估中心对教学督导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对教学督导在工作中表现出的强烈责任感和使命感表示充分的肯定。他转达何传添副校长的意见,提出三个要求:一是学习审核评估文件精神,积极参与专项检查工作;二是创新工作模式,与院级教学督导形成联动;三是讲究督导艺术,大胆开展工作。

袁长青对上学期督导工作进行总结,并部署本学期教学督导工作。本学期督导工作要继续加强教学质量的管理与监控,将质量意识、质量观念、质量标准、质量文化贯穿于立德树人的全过程。此外,他强调,今年学校将迎来新一轮的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各位教学督导员要认真学习审核评估相关文件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牢固树立本科人才培养核心地位,把立德树人成效作为检验学校一切工作的根本标准,积极构建自觉、自省、自律、自查、自纠的具有本校特色的质量文化,用科学的观点、正确的方法分析实际工作中的问题,配合学校审核评估工作要求开展审核评估工作检查和指导工作,为学校的教育教学事业发展出谋献策。

随后,评估中心副主任赖文才对教学督导工作中应注意的事项加以说明,研究生教学督导组长丁国旗教授、本科生教学督导组组长赵一农教授分别就上学期督导工作中发现的主要问题进行反馈,教务部副部长唐静、研究生院副院长吴珊对相关问题进行回应,并就一些具体问题提出相关整改措施。

--业务管理部门-- ↓
--高校质评部门-- ↓
--校内二级学院-- ↓
访问量统计:
Copyright © 2020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教学质量管理评估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