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首页  中心概况  通知动态  政策文件  规章制度  工作指南  质量报告  联系我们 

岭南师范学院、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来我校评估中心交流

作者: 时间:2019-11-18 点击数:

岭南师范学院、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来我校评估中心交流

    2019年11月4日和2019年11月13日,岭南师范学院教务处副处长尹宁伟和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执行校长郭银华分别带队来我校教学质量管理评估中心进行交流与调研,我校教学质量管理评估中心袁长青主任和赖文才副主任对两校调研组进行了热情接待。

 岭南师范学院来访交流

                                                  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来访交流

袁长青主任首先介绍了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部门工作职能、质量监控体系架构和体系建设以及教学质量管理平台使用情况等,随后双方就教学评价模式改革、教学质量管理评价系统和教学质量监控、评教工作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双方一致认为,此次来访加强了校际间的交流与合作,在教学质量监控等方面互通有无,对双方的质量监控体系建设起到了相互补充与完善的作用。

我校质量管理评估中心老师蔡文娟和王倩倩也参加了交流。

--业务管理部门-- ↓
--高校质评部门-- ↓
--校内二级学院-- ↓
访问量统计:
Copyright © 2020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教学质量管理评估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