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首页  中心概况  通知动态  政策文件  规章制度  工作指南  质量报告  联系我们 

我校教学质量管理评估中心入选“全国高校质量保障机构联盟”常务理事单位

作者: 时间:2019-11-25 点击数:

2019年6月5日,为推进高等教育内涵发展,推动建立具有世界水平、中国特色的高等教育质量保障体系,全面提升中国高等教育人才培养质量,在本科教育领域推动“质量革命”和建设“质量中国”的活动,由厦门大学、同济大学共同倡议发起的“‘全国高校质量保障机构联盟’(简称CIQA)成立大会暨经验交流会”在上海召开。大会得到教育部高教司、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上海市教委等部门支持。教育部高教司专门发函支持联盟成立。

会上,吴岩作了题为《质量意识 质量革命 质量中国——高等教育发展“三部曲”》的报告。他强调,面对新机遇、新挑战,中国高等教育必须超前改变,积极应变,主动求变,加快推进高等教育内涵发展,打好全面振兴本科教育攻坚战。

大会顺利通过了联盟工作规程,推举了联盟专家指导委员会建议名单、执行委员会建议名单以及副理事长单位名单经秘书处工作组推荐和理事长会议审定,最终确定理事长、(常务)副理事长 15 人以及理事长、副理事长单位共计 42 家,常务理事单位 83 家,理事单位 218 家。我校教学质量管理评估中心入选常务理事单位。

--业务管理部门-- ↓
--高校质评部门-- ↓
--校内二级学院-- ↓
访问量统计:
Copyright © 2020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教学质量管理评估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