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首页  中心概况  通知动态  政策文件  规章制度  工作指南  质量报告  联系我们 

评估中心党支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 时间:2022-12-09 点击数:

12月8日上午,评估中心党支部在白云山校区七教421会议室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所作的报告。评估中心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袁长青主持。



会上评估中心主任、党支部书记袁长青结合实际,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新篇章”为题对习近平总书记报告的前言、主体部分和结语进行导读、导学。他指出,党的二十大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报告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对于新时代我国现代化前进的目标做了展望和部署,对中国式现代化的内涵、本质要求作出规定和解释,并提出时间表和“五个坚持”。我们要不断认真学习领会,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围绕“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一根本问题,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全面提高人才自主培养质量,着力造就拔尖创新人才,为国家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提供人才支撑

党员同志们积极发言,交流学习心得,畅谈学习收获。五级组织员范正华谈到,党的二十大召开对全党全国各族人民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具有重要意义,我们要原原本本研读报告,不断深入学习领会,从过去5年发展和新时代10年的历史性成就中汲取信心力量,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举措、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实际成效。副主任赖文才谈到报告内容非常丰富,接下来还要不断认真学习研读,结合工作实际努力思考创新,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李昌瑾谈到作为青年人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坚定不移跟党走,让青春在奋斗中绽放绚丽光彩。王倩倩谈到习近平总书记强调青年强,则国家强,将立足岗位,努力工作,提高教育质量,促进青年学生成长。





--业务管理部门-- ↓
--高校质评部门-- ↓
--校内二级学院-- ↓
访问量统计:
Copyright © 2020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教学质量管理评估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