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首页  中心概况  通知动态  政策文件  规章制度  工作指南  质量报告  联系我们 

教务处、评估中心两支部联合开展专题学习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5-24 点击数:

     52 0 日,教务处、评估中心两支部联合开展专题学习活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机关党委领导,教务处、教学质量管理评估中心全体党员参加会议。教务处杨晓辉处长列席并发言。会议由教务处党支部书记、副处长董俊武主持。

 

 

会上,评估中心主任、党支部书记袁长青以“继承革命传统、扎根中国大地办大学”为题,带头领学、导学。他结合实际谈到四个方面的深刻认识,一是高等教育为党和人民事业服务,始终不忘“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二是继承我党优良办学传统,革命年代“教育与生产劳动相结合”、“依靠群众办教育”的办学经验对当代教育仍具有一定的借鉴意义;三是高等教育要扎根中国大地,立足中国实际,解决中国问题,传播中国声音;四是立德树人,致力于学校教学质量提升与保障工作。接着,董俊武谈到作为机关工作人员,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工作中要克服“与我无关”的心态,主动作为。他以“灯塔”、“航道”、“礁石”等为喻,生动地诠释了教务处在落实人才培养根本任务中所发挥的重要作用。

杨晓辉从国家战略布局的高度谈到新文科建设的重要意义。她表示,作为一所以文科优势为主的省属重点大学,学校正按照新文科建设620计划”,有步骤、有重点地推进各项工作落地见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为加快建设国际化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贡献力量。

最后,机关党委组织员杨雄辉,教务处及评估中心党支部党员迟殿堂副处长、赖文才副处长、教务处党支部副书记周汉新、黄雅莹等同志分别做发言分享。

 

--业务管理部门-- ↓
--高校质评部门-- ↓
--校内二级学院-- ↓
访问量统计:
Copyright © 2020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教学质量管理评估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