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首页  中心概况  通知动态  政策文件  规章制度  工作指南  质量报告  联系我们 

教学质量管理评估中心组织召开质量保障体系建设征求意见会

作者: 时间:2021-04-28 点击数:



为加强教学过程管理,规范教学活动,强化学校教学质量保障力,教学质量管理评估中心近期草拟了学校本科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建设相关制度文件。为更科学、准确和全面地制定相关质量标准,评估中心特组织职能部门、各学院分别召开了征求意见会。

4月15日下午,评估中心组织各职能单位负责人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召开《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本科教学质量保障体系运行办法》征求意见会。会议由何传添副校长主持。袁长青主任就制定《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本科教学质量保障体系运行办法》《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本科教学质量标准纲要》《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本科教学质量保障执行一览表》等文件的政策背景、重要性、制定过程、结构组成等进行介绍和解读。何传添副校长听取了各单位提出的意见建议,强调了学校本科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建设的重要性,指出本科教学质量是学校的生命线,要求各单位会后认真查阅有关条款,及时反馈建议意见建议,在今后的工作中,立足本部门职责职能,执行好本科教学质量保障工作任务。

4月14日下午,评估中心组织各教学单位教学负责人召开网络会议,袁长青主任主要就制定《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本科教学主要环节质量标准与评价方案》的政策背景、重要性、制定过程以及文件的结构组成进行了解读,希望引起各教学单位高度重视,共同做好教学质量标准的制定以及后续教学管理和质量保障工作。会上,各学院教学副院长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接下来,评估中心将认真考虑所收集的意见建议,修改完善相关内容。


--业务管理部门-- ↓
--高校质评部门-- ↓
--校内二级学院-- ↓
访问量统计:
Copyright © 2020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教学质量管理评估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