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首页  中心概况  通知动态  政策文件  规章制度  工作指南  质量报告  联系我们 

星海音乐学院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一行来访

作者: 时间:2021-04-12 点击数:

2021年49日,星海音乐学院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王方易主任率队来我校教学质量管理评估中心调研交流,评估中心袁长青主任等在北校区第七教学楼421会议室会见来访一行并召开座谈会


 


袁长青主任对星海音乐学院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介绍了广外评估中心部门职能、组织架构及教学质量监控管理和评估等方面情况。王方易主任介绍了星海音乐学院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主要职能及运作情况。她表示,广外在教学质量保障建设方面卓有成效,希望能够在质量监控、质量标准建设等方面向我校学习借鉴有益做法。

随后,双方就学生评教、全校听课、教学信息员、质量年报、基本状态数据采集、专业认证等具体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双方一致认为,此次来访增进了双方的相互了解,促进了院校间教学评估工作的交流与合作,双方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加强沟通和交流。星海音乐学院评估中心向广外评估中心赠送纪念品,双方合影留念。

 


 

--业务管理部门-- ↓
--高校质评部门-- ↓
--校内二级学院-- ↓
访问量统计:
Copyright © 2020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教学质量管理评估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