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首页  中心概况  通知动态  政策文件  规章制度  工作指南  质量报告  联系我们 

我校开展2019年本科教学试卷和毕业论文(设计)专项评估工作

作者: 时间:2019-12-30 点击数:

2019年12月19日,我校在南校区第三会议室开展了2019年本科教学试卷、毕业论文(设计)专项评估工作,教学质量管理评估中心主任袁长青、副主任赖文才、以及由学校教学督导、各学院教学副院长等组成的28位评审专家参加了本次评估工作。

 窗体顶端

袁长青就试卷论文专项检查的工作目标、抽查原则、覆盖范围、检查内容、评分细则、评审流程及工作分工和要求进行了讲解并请各位专家严格按照评价标准客观、真实、准确地进行评价,按期完成试卷论文专项检查任务。随后,评估专家组组长曾坤生教授评审细则和注意事项作了详细说明

本次评估工作范围为全校所有教学单位的20182019学年第2学期列入教学计划的课程试卷以及2019届本科生毕业论文。课程试卷和毕业论文覆盖了学校本科所有的专业,包含各个专业方向、通选课、辅修专业等,共102门课程、257篇论文。

本次评估工作采取专家评审方式。为确保评估工作的客观公正性,根据学科的关联度采取跨学院交叉评估的方式进行。考虑到专业特殊性,西语学院、日语学院/亚非语学院(筹)、东语学院的本科毕业论文、课程试卷抽查采取学院组织自查的方式进行。

评估中心将根据专家的评估意见,针对检查工作中发现的问题与不足,反馈给学院和管理部门并提出具体的整改建议。

课程试卷和毕业论文(设计)评估是学校的一项常规专项评估工作,有利于完善的教学质量保障制度,规范教学过程、强化教学秩序、推动教学建设与改革、促进教风学风建设、提高教学质量,使教学工作整体上台阶、上水平,从而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业务管理部门-- ↓
--高校质评部门-- ↓
--校内二级学院-- ↓
访问量统计:
Copyright © 2020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教学质量管理评估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