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首页  中心概况  通知动态  政策文件  规章制度  工作指南  质量报告  联系我们 

关于开展2019-2020学年度第一学期教师评学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9-12-16 点击数:

各教学单位和任课教师:

根据《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教师评学工作管理办法》(广外教〔2008〕68号)的要求, 本学期的教师评学工作安排如下:

一、评学时间

2019年12月16日—2020年1月5日。

二、评学要求

1.所有任课教师对本学期所任课程教学班的学生学习情况,以教学班为单位,根据系统提示的评价标准做出评价。(外教自愿参加评学)

2.如单门课程有多个教学班,请按教学实际情况相应的上课时间和地点进行区分评价。

三、其他

本学期教学质量管理评估中心采用了新的教评系统,并对评价指标进行了改革,请各位教师按照附件中的操作指南登录系统进行评学。如教师在评价中遇到问题,请及时和教学质量管理评估中心联系,联系人:蔡文娟,电话:36476063(北校区)/39326617(南校区)。

教师评学工作是加强学风建设的重要手段之一,评价结果将反馈到学生处和各教学单位,作为加强学风建设和对学生指导的重要依据,请广大教师客观、公正并按时完成评学工作。


                                                                                                    教学质量管理评估中心

                                                                                                        2019年12月16日

--业务管理部门-- ↓
--高校质评部门-- ↓
--校内二级学院-- ↓
访问量统计:
Copyright © 2020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教学质量管理评估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