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首页  中心概况  通知动态  政策文件  规章制度  工作指南  质量报告  联系我们 

加强教学质量建设 创新教学督导工作

作者:教学质量管理评估中心 时间:2019-03-14 点击数:

  3月8日上午,新学期教学督导工作布置会在北校区第一会议室举行。学校副校长阳爱民、教学质量管理评估中心主任袁长青、教学督导员和评估中心相关成员出席了会议。

   会上,阳爱民对学校教学督导员的辛勤付出表示真挚的感谢。他再三强调,学校高度重视教学重量,应充分发挥教学督导的作用,创新教学督导的工作方式和范围,采取多种形式,促进学校教学质量的提高。学校审核评估工作结束后,我们要做好“回头看”工作,开展一系列专项工作,督教、督学、督管,进一步完善教学督导管理文件和机制,营造学校教学质量文化的氛围。


阳爱民副校长讲话

袁长青强调本学期教学督导的工作除了开展全英双语课程、通选课、新专业课程、创新创业课程的专项听课外,还将配合评估中心本学期的工作计划,重点关注学校导师制、平时成绩管理的落实情况。此外,他还希望督导们密切关注国内外高校改革管理动态,为我校本科教学提出宝贵的意见。

教学督导员们进行热烈的讨论

    教学督导员们踊跃发言,结合督导日常工作的经验和体会,对学校本科教学工作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如:树立优秀教师作为榜样,组织举办公开课,组织进行教学研讨,形成浓厚的质量氛围。

参会教学督导员合影

 

--业务管理部门-- ↓
--高校质评部门-- ↓
--校内二级学院-- ↓
访问量统计:
Copyright © 2020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教学质量管理评估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