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首页  中心概况  通知动态  政策文件  规章制度  工作指南  质量报告  联系我们 

我校开展2018年本科教学试卷和毕业论文(设计)专项评估工作

作者:教学质量管理评估中心 时间:2019-02-13 点击数:

本网讯 1月9日,教学质量管理评估中心在南校区第三会议室开展了2018年本科教学试卷和毕业论文(设计)专项评估工作。由学校教学督导、各学院教学副院长等组成的29位评审专家参加了本次评估工作。本次评估工作范围为全校所有本科教学单位的2017—2018学年度第二学期列入教学计划的课程试卷以及2018届本科生毕业论文。课程试卷和毕业论文覆盖了学校本科所有的专业,包含各个专业方向、通选课、辅修专业等,共100门课程、282篇论文。

评估现场

本次评估工作采取专家评审方式,分为语言组和非语言组,语言组组长由赵一农教授担任,非语言组组长由何元贵教授担任。为确保评估工作的客观公正性,根据学科的关联度采取跨学院交叉评估的方式进行。考虑到专业特殊性,西语学院、日语学院/亚非学院(筹)、东语学院的本科毕业论文、课程试卷抽查采取学院组织自查的方式进行。

教学质量管理评估中心主任袁长青就试卷和毕业论文(设计)专项检查的工作目标、抽查原则、覆盖范围、检查内容、评分细则、评审流程及工作要求进行了说明,介绍了此次专项评估工作的专家组分工、检查方式、协同配合等情况,并请各位专家严格按照评价标准客观、真实、准确地进行评价,按期完成试卷论文专项检查任务。评估中心将根据专家的反馈结果,针对检查工作中发现的问题与不足,提出了具体的整改建议。

为了强化高校质量主体意识,我校2018年成立了教学质量管理评估中心,实现了管办评分离。本次试卷论文抽查工作是教学质量管理评估中心成立以来,首次开展的专项评估工作,中心拟在五年内进一步加强质量文化建设,健全和优化学校教学质量保障体系,使质量保障观念深入每一位师生员工。

 

--业务管理部门-- ↓
--高校质评部门-- ↓
--校内二级学院-- ↓
访问量统计:
Copyright © 2020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教学质量管理评估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