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首页  中心概况  通知动态  政策文件  规章制度  工作指南  质量报告  联系我们 

广东金融学院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来访交流

作者: 时间:2022-10-21 点击数:

20221014日,广东金融学院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胡朝晖主任率队前来我校教学质量管理评估中心调研交流,评估中心袁长青主任在北校区第七教学楼421室会见来访一行并召开座谈会。

    袁长青主任首先对广东金融学院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的来访表示欢迎,介绍了我校教学质量管理评估中心在教学评估、迎接新一轮审核评估、日常质量监控工作及专业认证等方面的建设情况。胡朝晖主任介绍了广东金融学院教学质量监控运作情况。她表示,广外在质量保障体系建设、质量标准建设及信息化平台建设方面成效显著,值得学习借鉴。随后,双方就迎接新一轮审核评估、专业评估、学生评教、教学督导队伍建设、教学档案检查、国家数据平台运用等进行了深入探讨。双方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加强交流合作,相互促进质量保障和监控工作。

--业务管理部门-- ↓
--高校质评部门-- ↓
--校内二级学院-- ↓
访问量统计:
Copyright © 2020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教学质量管理评估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