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首页  中心概况  通知动态  政策文件  规章制度  工作指南  质量报告  联系我们 

广州华商学院来我校评估中心调研交流

作者: 时间:2021-03-23 点击数:

2021年3月19日,广州华商学院执行校长郭银华带队来我校教学质量管理评估中心进行交流与调研,评估中心主任袁长青等参与此次交流。

会议现场

袁长青首先介绍了我校教学质量管理评估中心部门工作职能、质量监控体系架构和体系建设等,随后双方就教学质量管理平台使用情况以及教学质量管理评价系统和教学质量监控、评教工作等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通过此次交流,增进了双方对教学质量监控和评估工作的了解,有利于双方的质量监控体系建设和完善。

--业务管理部门-- ↓
--高校质评部门-- ↓
--校内二级学院-- ↓
访问量统计:
Copyright © 2020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教学质量管理评估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