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首页  中心概况  通知动态  政策文件  规章制度  工作指南  质量报告  联系我们 

评估中心召开学生评教工作教师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1-03-23 点击数:

为了更好地了解教师对学生评教工作的看法和建议,倾听教师心声,3月19日教学质量管理评估中心在北校区行政楼第二会议室召开了学生评教工作教师座谈会,会议由教学质量管理评估中心主任袁长青主持,教务处副处长董俊武、人事处副处长陈闰、各学院教师代表以及评估中心相关工作人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袁长青对学生评教这项工作做了简单介绍,随后参会教师代表就期中评教、评教指标、评教分数、评教结果及其应用等相关问题发表了自己及从学院收集的观点和意见。各职能部门分别就老师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解答和回应。

通过此次会议各职能部门加强了与教师的沟通和了解,会后也将进一步改进和调整学生评教工作,使评教工作更好服务于教学相长,服务于提高学校教学质量,服务于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业务管理部门-- ↓
--高校质评部门-- ↓
--校内二级学院-- ↓
访问量统计:
Copyright © 2020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教学质量管理评估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