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首页  中心概况  通知动态  政策文件  规章制度  工作指南  质量报告  联系我们 

评估中心召开“‘学生评教'学生说”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1-01-16 点击数:

为进一步了解学生对学生评教工作的看法,倾听学生的心声,以便及时调整和改进学生评教工作,使评教工作更好服务于教学相长,改进人才培养工作。2021年1月12日教学质量管理评估中心分别在南北校区召开“‘学生评教’学生说”座谈会,来自南北校区各学院共61名学生代表参会。

北校区学生座谈会现场

南校区学生座谈会现场

评估中心主任袁长青和副主任赖文才分别主持北校区和南校区座谈会,会上向学生介绍了评估中心的工作职责以及学生评教具体工作流程和开展情况,接着围绕期中评教、评价指标、评教结果、评教宣传评教系统等7个主题进行会谈。

会上各位同学畅所欲言,充分表达了自己对学生评教的看法以及建议,为评估中心的工作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评估中心老师就同学们的疑问进行了耐心的解释,就存在的问题和学生进行了深入地探讨。除座谈交流之外,现场还进行了匿名问卷调查,评估中心将根据座谈会内容和调查结果进行分析,为学生评教工作的进一步改革和完善提供参考依据。

教学质量管理评估中心

2021年1月15日

--业务管理部门-- ↓
--高校质评部门-- ↓
--校内二级学院-- ↓
访问量统计:
Copyright © 2020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教学质量管理评估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