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首页  中心概况  通知动态  政策文件  规章制度  工作指南  质量报告  联系我们 

我校召开2020年高等教育质量监测数据填报培训会议

作者: 时间:2020-10-05 点击数:

9月29日,教学质量管理评估中心组织召开学校2020年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数据填报培训会,特邀广州欧赛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工程师针对数据填报工作进行权威详细的解读,会议由评估中心副主任赖文才主持,共有38个单位46人参会。

会上,赖文才强调教学基本状态数据填报是国家实施高等学校教育质量常态监测的基础,是建立五位一体中国特色、世界水平高等教育质量保障体系的重要工作,填报的数据是学校审核评估、专业认证及评估等各类教学评估的基本数据依据,并与本科教学质量报告、“创新强校工程”考核、专业预警与动态调整等学校教学管理决策及有关资源配置密切相关。赖文才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认真对待数据填报工作;二是按时准确完成数据填报;三是在数据填报中加强沟通与协调。

会议现场

欧赛斯工程师就数据填报政策背景、学校填报常见问题及解决方案、以及数据采集填报具体表格指标内涵进行详细解读。随后,对参会人员提出的实际问题进行现场解答。

--业务管理部门-- ↓
--高校质评部门-- ↓
--校内二级学院-- ↓
访问量统计:
Copyright © 2020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教学质量管理评估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