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首页  中心概况  通知动态  政策文件  规章制度  工作指南  质量报告  联系我们 

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整改情况获省评优秀

作者: 时间:2020-08-27 点击数:

近日,广东省教育厅发布了《关于公布汕头大学等高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整改情况检查结果的通知》,我校等13所高校获审核评估整改优秀等级。本次评议是省教育厅对2013年至2019年上半年参加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高校整改情况的全面检查,一共分五个批次进行。我校属于第二批次,获评优秀等级。

2017年6月学校接受了广东省教育厅组织的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此后,学校制定《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整改案》,全面落实整改。通过一系列整改,学校于2019年4月总结形成《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整改报告》,报省教育厅。省教育厅聘请专家组通过网络初审、集中评审或实地回访等对各高校《整改方案》《整改报告》等进行核对,并对整改落实情况逐条逐项评议,最终我校整改落实情况得到专家组的认可和赞赏。

在本次评议中,专家组表示我校重视审核评估整改工作,整改措施能够针对问题逐项进行梳理整改,成效明显。学校在学科专业总体规划中,能结合华南地区和国家建设粤港澳大湾区的战略发展需要,主动承担国家外语能力建设的发展任务和历史使命,增设“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非通用语言专业。对专家组提出的整改项目作出了积极的回应,在专业学科调整、教研、教学激励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进一步促进了本科教学改革与发展。同时也指出,学校仍需在师资队伍建设、课程资源建设、学生多元化发展路径等方面继续加强。

专家组评议意见为我校本科教学工作指出了优势和不足。接下来,学校将认真研究专家组评议报告,以问题为导向,坚持持续改进原则,不断改进学校人才培养和本科教育教学工作。

--业务管理部门-- ↓
--高校质评部门-- ↓
--校内二级学院-- ↓
访问量统计:
Copyright © 2020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教学质量管理评估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