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首页  中心概况  通知动态  政策文件  规章制度  工作指南  质量报告  联系我们 

学校新学期教学督导工作重点保障在线教学质量

作者: 时间:2020-03-30 点击数:

学校新学期教学督导工作重点保障在线教学质量

3月26日,学校召开新一届教学督导工作布置网络会议。会议由阳爱民副校长主持,新一届督导全体成员、教学质量管理评估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阳爱民副校长代表学校对上一届教学督导委员会的工作表示充分的肯定,对新一届教学督导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对新加入的督导老师表示真诚的欢迎。他宣读了学校关于成立新一届教学督导委员会文件后,指出,督导工作是学校教学质量保障体系中的重要一环。在这次疫情的特殊时期,要加强对在线课程的督导,督导在工作中做到“点”、“面”的结合;在工作方法上要注意创新,从整体上提高督导的能力与水平;督导要切实履行职责,做到敢督善督。同时要求督导组每一个成员要进一步努力增强服务意识和提高服务能力,满足教学进程中教师与学生的需求,确保学校的质量方针和质量目标实现。

评估中心主任袁长青对上学期督导工作进行总结,并对本学期督导工作作出具体部署。他强调,新学期教学督导工作的主要任务是加强疫情期间线上教学质量监控工作,督导员要按照线上教学听课流程及时进入课堂,并与老师做好沟通,确保特殊时期督导工作顺利进行;及时发现线上教学中存在的问题,积极推荐优秀的教学典型案件

随后,与会各位督导专家踊跃发言,对督导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

为使新一届教学督导员尽快熟悉工作,评估中心针对教学质量管理平台教学督导功能的操作方法、以及在线教学期间督导听课流程进行具体工作的培训。

2020-2021年度督导委员会共有34名督导成员组成,任期两年。

--业务管理部门-- ↓
--高校质评部门-- ↓
--校内二级学院-- ↓
访问量统计:
Copyright © 2020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教学质量管理评估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