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首页  中心概况  通知动态  政策文件  规章制度  工作指南  质量报告  联系我们 

我校2019年新增学士学位授予专业评审工作顺利完成

作者: 时间:2019-03-25 点击数:


321日,学校开展了2019年新增学士学位授予专业专家评审工作。该项工作主要对我校2015年开设的乌尔都语、马来语和网络与新媒体3个新专业的学士学位授权申请工作进行评审。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普通高等学校学士学位授权审核工作的暂行办法》文件精神和广东省学位委员会办公室的要求,本次评审专家组由来自北京外国语大学、暨南大学、广东工业大学、信息工程大学的5位校外专家,及2位校内专家共同组成。

阳爱民副校长对各位专家在百忙之中莅临本次评审会表示感谢,对新专业近几年来的发展表示肯定。他说,学校高度重视人才培养质量,对新专业建设力度不断加大,但因办学经验相对不足,在发展过程中会出现一些问题。他真诚地希望各位专家能严把质量关,严格按照省学位办要求,依据相关指标体系,对新专业进行全面、深入、客观的评估,对新专业的持续发展提出宝贵意见,并请新专业负责人将专家的建议融入专业建设中。

阳爱民副校长对各位专家在百忙之中莅临本次评审会表示感谢

教学质量管理评估中心主任袁长青介绍了三个专业的基本情况和评审流程后,3位专业负责人从专业建设、师资队伍、教学条件及利用、教学过程及管理、实践教学、毕业设计等方面向专家组汇报了各专业的整体情况。专家组从课程设置、教材建设、师资力量、毕业设计环节等方面对3个新增学士学位授予专业进行了提问和评审意见反馈。经过充分讨论评议,专家组一致同意将3个新专业增列为学士学位授予专业。

评审专家对专业建设情况进行质询

马来语专业负责人汇报专业的建设情况

--业务管理部门-- ↓
--高校质评部门-- ↓
--校内二级学院-- ↓
访问量统计:
Copyright © 2020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教学质量管理评估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