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首页  中心概况  通知动态  政策文件  规章制度  工作指南  质量报告  联系我们 

关于开展2020-2021学年度第一学期学生期中评教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0-10-23 点击数:

本科教学单位:

为建设和完善以课堂和课程教学质量评价为中心,具备过程性评价与结果性评价,量化和质化相结合的评价模式,从本学期开始,由各教学单位主导,正式开展学生期中评教工作。工作分阶段进行,安排如下:

 

第一阶段:评教系统设置

1. 请各教学单位管理员于1028日前在教学质量管理平台内发布学生期中评教问卷。评教起止时间统一设置为 2020年10月31日至11月9日。具体操作方式请见附件1,请认真阅读附件操作指南。

2. 教学质量管理评估中心于1030日前完成各个教学单位系统问卷发布情况的检查工作。

第二阶段:学生期中评教

1.全体学生于20201031日至119日时间段内登录教学质量管理平台,完成学生期中评价。学生期中评教的分数将纳入教师本学期个人评教总分,占比20%。

2.各教学单位在学生上网评教前应做好对学生的宣传动员工作,请各单位务必学生期中评价时间、要求和操作方法(见附件2)及时通知到每一位学生使学生顺利完成评教工作,保证评教结果的客观性。

3.学生评教为匿名评价学生必须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所有课程的评价。

4.教学质量管理评估中心将定期并通报各班级网上评教进展情况,并向学院反馈未按时进行网上评教的学生名单

 

工作联系人:蔡文娟 电话:36476063(校内短号6063)

附件:

  1. 学生期中评教系统设置和发布操作指南(学院管理员使用)

  2. 学生评教功能使用指南(学生使用)

     

     

                                                                    教学质量管理评估中心

                                                                         20201023

 

--业务管理部门-- ↓
--高校质评部门-- ↓
--校内二级学院-- ↓
访问量统计:
Copyright © 2020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教学质量管理评估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