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首页  中心概况  通知动态  政策文件  规章制度  工作指南  质量报告  联系我们 

关于制定学生期中评教指标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0-10-13 点击数:

各本科教学单位:

为建设和完善以课堂和课程教学质量评价为中心,具备过程性评价与结果性评价、量化和质化相结合的教学评价模式,学校从本学期起将通过教学质量管理平台,由各教学单位主导,正式开展学生期中评教工作。期中评教主要目的在于教学过程中及时了解教师教学状况、优化教学过程,促进教学质量的提升。

因首次开展该项工作,请各教学单位制定好本单位学生期中评价指标,工作安排如下:

1.请各教学单位根据学科特点,从教学评价的各个环节和维度制定本教学单位的期中评教指标,指标内容设置可参考教学质量平台内的“问卷库”和“指标库”(操作指引参见附件1)。

2.各教学单位期中评教指标和分值的设置,需经本单位党政联席会议通过,形成正式文件存档,并向评估中心报备。

3.各教学单位确定学生期中评教指标后,每个学期可以继续沿用。如需修订,须再次形成正式文件并报评估中心备案。

4.请各教学单位于10月19日之前填写附件2,将纸质版和电子版的学生期中评价指标报送评估中心。纸质版请加盖单位公章,送北校区七教422室或者南校区行政楼225室;电子版请发送邮件至评估中心蔡文娟工作邮箱。

如有疑问,请及时沟通联系。

                                                   工作联系人:蔡文娟联系电话:36476063(校内短号6063)。

                                                                        教学质量管理评估中心

                                                                                2020年10月13日

--业务管理部门-- ↓
--高校质评部门-- ↓
--校内二级学院-- ↓
访问量统计:
Copyright © 2020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教学质量管理评估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