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首页  中心概况  通知动态  政策文件  规章制度  工作指南  质量报告  联系我们 

关于开展2020-2021学年度第二学期本科学生期末评教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1-05-25 点击数:

各教学单位和本科班级

本学期的学生评教工作安排如下:

1.评教方式:通过教评系统电脑端或手机端操作。具体操作方式请认真阅读附件《学生期末评教功能使用指南》

2.系统开放时间: 2021年5月26日至6月20日

3评价内容:本学期学生评教共13道题,1-10题是对授课教师的评价,11-12题仅做调查使用(不纳入教师总分),最后一题为开放型题目。

4.各教学单位在学生上网评教前应做好对学生的宣传动员工作,并务必将评价要求和操作方法(见附件)及时通知到每一位学生使学生顺利完成评教工作,保证评教结果的客观性。

5. 学生评教体现了学生的主人翁地位和态度,要求全员参与学生评教为匿名评价学生必须在规定期限内完成所有课程的评价。教学质量管理评估中心将定期查询各班级网上评教进展情况,并在全校范围内通报。

感谢各单位和各位同学对评教工作的支持,如有疑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工作联系人:蔡文娟 电话:36476063

系统客服电话: 400-800-3210

附件:学生期末评教功能使用指南

 

 

                     教学质量管理评估中心

                         2021526

--业务管理部门-- ↓
--高校质评部门-- ↓
--校内二级学院-- ↓
访问量统计:
Copyright © 2020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教学质量管理评估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