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首页  中心概况  通知动态  政策文件  规章制度  工作指南  质量报告  联系我们 

我校开展首届本科生导师制评估​工作

作者: 时间:2019-05-21 点击数:

立德树人  导师助力

——我校开展首届本科生导师制评估工作 

 

517日,我校首届本科生导师制评估工作专家组评审会议在北校区第一会议室举行,我校副校长阳爱民主持会议并讲话。本次评估工作历时一个多月,覆盖所有本科教学单位,全校共一万多名学生参与问卷调查,综合运用学院自评、学生座谈会、网上问卷调查、专家组查阅材料等方式进行评估,旨在强化立德树人培养理念,促进导师制发挥更大的作用。

阳爱民主持会议

阳爱民指出,我校坚持人才培养的中心地位和本科教育的基础地位,并从2015年在本科阶段实施学分制管理以来加强发挥本科生导师对学生的学业指引和培育作用,今后要加强突出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的自省、自律、自查、自纠质量文化建设。他指出,在评估过程中专家们认真负责、积极联系学院召开学生座谈会,对学院的导师工作进行全面了解检查,相信评估结果的反馈将进一步促进学院的人才培养工作。

教学质量管理评估中心主任袁长青介绍了本科生导师制评审会的议程,对评估专家提出相关工作要求。在专家组组长温宾利的主持下,专家们根据评估指标体系进行统一各项评分标准并认真审阅各学院的评估材料,以确保评估结果的公平公正。

袁长青介绍会议安排

专家进行评审

翻译学院座谈会

国关学院座谈会

数统学院座谈会

会计学院座谈会

据悉,作为学校新成立的部门,教学质量管理评估中心致力于教学质量的标准建设、制度建设、平台建设和文化建设。今后,本科生导师制专项评估工作与专业评估、课程教学质量评估、课程评估等一起纳入学校的质保和评估体系。

--业务管理部门-- ↓
--高校质评部门-- ↓
--校内二级学院-- ↓
访问量统计:
Copyright © 2020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教学质量管理评估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