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首页  中心概况  通知动态  政策文件  规章制度  工作指南  质量报告  联系我们 

关于开展2019年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填报培训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9-09-27 点击数:

各相关单位:

   国家数据平台的数据是学校合格评估、审核评估、专业认证及评估等各类教学评估的基本数据依据,并与本科教学质量报告、“创新强校工程”考核、学校教学管理决策及有关资源配置密切相关。为更好的开展2019年学校教学基本状态数据填报工作,教学质量管理评估中心特邀请为教育部开发数据平台系统的工程师,针对数据填报工作进行权威详细的解读。主要内容包括:1.数据填报政策背景;2.学校常见问题及解决方案;3.数据采集填报的细节(表间校验关系、表内校验关系、常见错误、核心指标算法等)。

   请各相关单位工作联系人于9月29日上午9:20分准时到达北校区二教402室参加本次培训工作,现场设有互动答疑环节,请各位提前熟悉本单位需要填报的表格,如有疑问请现场进行沟通交流。请于今天(9月27日)下班前,回复邮件或者通过其它方式告知评估中心蔡文娟能否准时参加培训工作(请每个单位务必保障至少有一人参会,现场将发放填报账号和密码等资料)。

    评估中心工作联系人:蔡文娟  36476063.


                                                                                        教学质量管理评估中心

                                                                                            2019年9月27日

--业务管理部门-- ↓
--高校质评部门-- ↓
--校内二级学院-- ↓
访问量统计:
Copyright © 2020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教学质量管理评估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