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首页  中心概况  通知动态  政策文件  规章制度  工作指南  质量报告  联系我们 

关于开展学生评教前对课程数据进行核对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9-04-18 点击数:

各教学单位:

为保证评教数据的准确性,确保评教工作的顺利进行,请各单位认真进行评教数据的核对工作(具体操作流程见附件):

  1. 核对本学院的开课课程。确保本学期的开课课程全部包含在内,无遗漏。

  2. 删除不需要参与评教的课程。重点是毕业论文、社会实践、专业实习或其他无需学生评教的课程。

  3. 核对开课课程信息。例如教师—课程—学生的对应关系。系统中未指定教师的课程(例如:教师姓名为外教1、外聘1等),请各教学单位及时完善相应教师的姓名信息,以便更好的开展评估工作。

如需删除或修改数据,请将相关删除或修改的课程信息汇总,于4月19日前发送邮件至教学质量管理评估中心蔡文娟邮箱。学生评教正式开始后,将无法进行数据的删除或修改,请各学院对本学院的开课课程负责,认真核对。

感谢各位对学生评教工作的支持,如有疑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工作联系人:蔡文娟 电话:39328530(南)或36204220(北)

附件:新版学生网上评教教学秘书数据核对操作流程

教学质量管理评估中心

2019年4月17日

--业务管理部门-- ↓
--高校质评部门-- ↓
--校内二级学院-- ↓
访问量统计:
Copyright © 2020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教学质量管理评估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