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首页  中心概况  通知动态  政策文件  规章制度  工作指南  质量报告  联系我们 

关于查询2019-2020学年度下学期本科教学学生评教结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0-07-26 点击数:

各教学单位和教师:

2019-2020学年度学期本科教学学生评教数据统计工作已结束,任课教师可2020725查看评价结果。如教师对本人测评结果有疑问,请于9月8日前反馈到各单位教学秘书,由教学秘书在9月9日前集中反馈到教学质量管理评估中心蔡文娟邮箱,逾期不作处理。

新版教评系统教师查看学生网上评教结果操作流程:

一、登录系统

校园网用户:

方式一:打开浏览器,输入网址https://jxpg.gdufs.edu.cn”,登录后点击“教评系统”。

方式二:点击学校首页右下方服务导航中“教评系统”。

 

二、分数查询

点击左侧侧边栏中的“问卷管理”模块,选中“数据查询”(评教率低于50%的课程分数视为无效,不计入教师个人总分,满分100分)。

 

选择学期“2019-2020-2”,按需求选择您的查询范围(除可查询最新数据外,也可以查询历史学生评教数据)。

三、学生评语查询

本学期开始学生评语属于必填选项,教师可点击左侧侧边栏中的“问卷管理”模块,选中“意见反馈”,进行评语查询。

 

四、数据支持在线查看和导出本地excel。

 

 

教学质量管理评估中心

2020年725

--业务管理部门-- ↓
--高校质评部门-- ↓
--校内二级学院-- ↓
访问量统计:
Copyright © 2020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教学质量管理评估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