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首页  中心概况  通知动态  政策文件  规章制度  工作指南  质量报告  联系我们 

关于开展2019-2020学年度第二学期学生期中评教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0-05-21 点击数:

各教学单位:

为建设和完善以课堂和课程教学质量评价为中心,具备过程性评价与结果性评价,量化和质化相结合的评价模式,学校借助新平台首次开展学生期中评教工作。工作安排如下:

1.学生期中评教采用新的教评系统,支持电脑端和手机端操作(手机端目前仅支持校园网,外网需手设置VPN访问。建议采用电脑端进行评教)。学生期中评教和学生期末评教操作方式相同。具体操作方式请认真阅读附件:学生期中评教功能使用指南

2.系统开放时间: 2020年5月21日至5月31日

3.评价内容:本学期学生评教第1-11题是对授课教师的评价(计分),第12题为开放式题目(必填选项)。

3.各教学单位做好对学生期中评教的宣传动员工作,请各单位一定要将评价要求和操作方法(见附件)及时通知到每一位学生使学生顺利完成评教工作,保证评教结果的客观性。

3.学生期中评教要求全员评价,学生评教为匿名评价学生必须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所有课程的评价。教学质量管理评估中心将定期查询各班级网上评教进展情况,并对未按时进行网上评教的班级和学生在全校范围内通报。

感谢各位对学生期中评教工作的支持,如有疑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工作联系人:蔡文娟 电话:15918765028

附件:学生期中评教功能使用指南

 

 

                                                                   教学质量管理评估中心

                                                                         2020521

 

 

--业务管理部门-- ↓
--高校质评部门-- ↓
--校内二级学院-- ↓
访问量统计:
Copyright © 2020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教学质量管理评估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