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首页  中心概况  通知动态  政策文件  规章制度  工作指南  质量报告  联系我们 

关于开展2019-2020学年度第一学期学生评教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9-11-18 点击数:

各教学单位和本科班级

本学期的学生评教工作安排如下:

1.本学期采用新的教评系统,支持电脑端和手机端操作。具体操作方式请认真阅读附件:学生评教功能使用指南

2.系统开放时间: 201911月19日9:00至12月10日

3.评价内容:本学期学生评教1-10题是对授课教师的评价,11-12题是对教材和课程的评价(不记入教师个人分数),最后一题为开放式题目(本学期设置为必答选项)。

3.各教学单位在学生上网评教前应做好对学生的宣传动员工作,请各单位一定要将评价要求和操作方法(见附件)及时通知到每一位学生使学生顺利完成评教工作,保证评教结果的客观性。

3.网上评教要求全员评价,学生评教为匿名评价学生必须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所有课程的评价,没有完成者将不能进行学期末的选课教学质量管理评估中心将定期查询各班级网上评教进展情况,并对未按时进行网上评教的班级和学生在全校范围内通报。

感谢各位对学生评教工作的支持,如有疑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工作联系人:蔡文娟 电话:36476063


                                                                                               教学质量管理评估中心

                                                                               20191118

 


--业务管理部门-- ↓
--高校质评部门-- ↓
--校内二级学院-- ↓
访问量统计:
Copyright © 2020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教学质量管理评估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