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首页  中心概况  通知动态  政策文件  规章制度  工作指南  质量报告  联系我们 

关于举办专业认证讲座与交流会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9-09-20 点击数:

各学院:

为进一步推进专业认证工作,牢固树立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教育理念,教学质量管理评估中心邀请了美国国务院工程与科技教育高级顾问、ABET认证专家Daniel Moore教授和Blackboard中国教育研究院副院长张丹博士、研究员来校开讲座和交流指导。具体安排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19925日星期三上午10001140

二、会议地点

北校区第九教学楼MBA教育中心402

三、参会人员

商英学院、商学院、会计学院、信息学院教学副院长及专业认证工作负责人,欢迎其他相关人员参加。

四、相关要求

1.请各学院于923日将参会人员名单通过办公邮箱系统报送给教学质量管理评估中心赖文才老师。

2.请参会人员提前10分钟签到。

教学质量管理评估中心

2019920

附:讲座主题及主讲人简介

主题一:美国高校工程教育的经验分享:工程教育教学质量的评估和持续改进策略

演讲人:DanielMoore 美国国务院工程教育高级顾问、ABET认证专家、罗斯一霍曼理工学院(RHIT)教授

个人简介:DanielMoore教授任教于罗斯-霍曼理工学院(RHIT),研究领域:工程设计、电子、工程教育方法、工程道德标准以及国际工程教学设计项目。罗斯-霍曼理工学院(RHIT)在美国工程界享誉盛名,在USNEWS的本科非研究型大学工程专业排名中,罗斯-霍曼理工学院连续20年排名第一。Daniel Moore教授是美国工程教育协会会员、国际及美国地区的ABET认证专家;兼任美国国务院的高级科技顾问,负责科技和工程教育的研究与政策咨询,对美国高等工程教育有深入研究。曾参与顶点课程(高年级学生综合性课程)设计项目、国际化团队合作项目等。并担任德国乌尔姆应用科技大学双硕士学位项目联合主任职务。

主题二:OBE教学管理系统支持下的一流专业建设与专业认证

演讲人:张丹  Blackboard中国教育研究院 研究员

个人简介:张丹,现任Blackboard中国教育研究院副院长,获英国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教育博士学位及信息技术硕士学位,先后在北京邮电大学与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合作办学项目、南太平洋大学孔子学院和北京邮电大学任教并从事项目管理及教学管理工作。张丹博士主要研究方向为工程教育、职业能力培养、专业认证与评估、高校质量保障、国际教育合作、教学中的文化和社会因素影响、教学法。张丹博士拥有十多年高校教学与管理经验,其研究成果多次在美国、德国、芬兰、西班牙等国的国际会议上发表,全程参与两个工程专业参加英国工程技术协会(IET)专业认证工作和英国质量保证委员会(QAA)本科学位评估工作,并担任项目学术委员会和考试委员会成员、教师学生联席会主席。

--业务管理部门-- ↓
--高校质评部门-- ↓
--校内二级学院-- ↓
访问量统计:
Copyright © 2020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教学质量管理评估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